6/06/2011

決志以後

如果你想現在去決志接受主耶穌成為你個人的救主,請你作以下這一個祈禱、你就可以成為一個基督徒,去開始一個豐盛的人生。

「決志禱告詞」:
親愛的上帝,我承認:我在祢面前是一位有罪的人。我現在願意悔改歸向神,願意成為一位基督徒。我願意相信:耶穌已經為我的罪而在十字架上受難犧牲,使我的罪能夠透過相信耶穌而被祢所赦免 。我也相信耶穌死後的第三日,祢的大能已經使祂從死裡復活。我現在願意邀請耶穌進入我的生命, 讓耶穌成為我生命的救主,使我在祢面前能成為一位無罪的義人,能成為祢的兒女、得到祢所賜的平安及祝福、得到永恆的生命。謝謝祢聽我的禱告。我在祢面前這樣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的聖名所祈求。阿們!

恭喜你,從現在起,你成為上帝的兒女,是 神的子民,必要得著永生的生命,與永遠的喜樂。 星期天要到住家附近的基督教堂做禮拜,享受 上帝親自給你的祝福,也可以奉耶穌基督的名趕鬼、並得著天上,地下神賜與你的一切權柄,將來死後還要復活,耶穌要再來,死人都要復活,耶穌要審判活人與死人,基督徒要與耶穌一同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阿們!

決志以後
信耶穌以後要作的事情
首先要作認罪禱告

認罪禱告:
凡是以前犯過的錯誤,無論大小,通通要認,想起來就認,小的例如撒謊、欺騙...,大的個人自己知道,通通要認,要完全潔淨,聖靈就會降下來,與你同在了。

凡是認過的罪,耶穌的寶血都為你潔淨了,沒有認,或是不肯認的罪,將來都要審判,都要受刑罰,聖靈會感動你,想起來你犯過的罪,你想起來的罪,如果場地不方便,先在心裡認罪、再找時間正式認罪,總不要遺漏了該認的罪,要這樣祈禱:求主耶穌寶血潔淨我的心、思、意念、身體、靈魂,求主耶穌改變我,更新我的靈。 讓我成為新造的人。

生活禱告:
早上起床、交託一天的禱告。

三餐吃飯感恩禱告,感謝天父賜給美好的食物。 你們看見證「生命無價」,那垂死掙扎的阿富汗小女孩、弟兄每次吃飯,都會想到那可憐的小女孩,我就再也不抱怨,因為和那可憐的小生命比較起來,我們實在是應該感恩,讚美的呀!弟兄都會說:感謝天父賜給「豐盛」「美好」的餐點、哈利路亞!

晚上臨睡之前,感謝天父賜你全天時光平安與喜樂,又祈求「耶穌寶血」厚厚遮蓋我們所休息居住的房舍,這一點很重要,不可省略。

出門前禱告,把要辦的事情,交託給耶穌,也求耶穌帶你平安的去,平安的回來,接近好人、遠離壞人。禱告完畢,一定要記得說:以上禱告是奉耶穌的名求,阿們(阿們就是:是的)(漏了這一點、禱告無效)每次禱告,記得祈求天父賜給你聰明智慧,有了聰明智慧,就擁有了一切。

禱告永遠不嫌多,不要應付了事,真誠祈禱一分鐘,勝過應付禱告一整天,一個月,甚至一整年。耶穌說:「地上若有二人同心禱告,我必在其中聆聽」。 所以,盡量兩個人同心禱告,是很好的啊。

研讀聖經:
每天看聖經,讀 神的話語,遵行主吩咐的道路。耶穌說:求必得著,尋找必得見,叩門必為你開門。神的話語是信實的,聖經上的話語,安定在天,兩千年來,聖經沒有修改過。

主日禮拜:
要去教會聽牧師講道,明白神的話語,並在主日敬拜的過程當中,認罪悔改,讚美真神、聖靈充滿。

生活自潔:
決志禱告後,就是神的兒女,要過聖潔的生活,蒙神的喜悅。起初,不能完全控制自己不犯罪。 更要迫切禱告,祈求耶穌的帶領。

做任何事情,都要記著耶穌在你心裡面,要榮耀主的名。

決志禱告以後,就有天使在身邊保護你,他也同時記錄你的生活,一舉一動,都記錄在天上,更要好好表現。

居家整理:
把家裡有佛像、祭拜的道具、裝潢、龍(就是撒旦)的圖案、偶像的雕刻、色情的書刊、出版品、色情網站資料、暴力、血腥、犯罪的不潔物品等等,通通處理掉,不可以送給別人、陷別人於不義,通通破壞掉、讓耶穌看見你的決心,你所拋棄的越多,耶穌賜給你的「恩典」也越大。

言行改變:
88與拜拜同音,是撒旦的招呼方式,要習慣說「平安」啊、見面、分手、打招呼都可以用。

耶穌憐憫我們這些罪人,是我們迷失,不認識祂,祂一直忍耐,不然早就來了,那不信的人,就全部下了地獄。 所以,你要帶領你的全家來信主,並為家人和親友那不信的人禱告。

要有一個愛主的心、為主拋棄那不義的一切、還能為主作工、總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並且愛鄰舍如同自己、天上的生命冊上就有你的名字、必得永生了。

耶穌會考驗你、要經過祂的審查、聖靈來的時候像賊一樣、不知不覺的、等你明顯發現的時候、祂住進來已經很久了、作你該作的、用預備的心、接待聖靈的到來。

與你已前的仇敵和好、並為他禱告祝福、如果他拒絕和好、你要為他迫切的禱告、求主耶穌改變他。

什麼都不能作的時候,就唱詩讚美主,去參加教會敬拜,學唱詩歌,家裡買讚美詩歌的CD或錄音帶來唱,改變心靈的素養,也安慰傷痛的心靈。

思想的逾越行為,也要認罪,雖然沒有真的去做,但是,你只要產生這個意念,就已經如同做了一般,要立即認罪悔改,如果不認罪、將來就要為這罪,接受審判,很劃不來,耶穌在你心裡,祂都知道啊。

作主的工:
把你的工作,生意交託給耶穌帶領,耶穌帶領我們的道路,安排我們的未來,在人不能,在神沒有不能,你們要有信心,耶穌基督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為主傳福音,你作主的工,主就作你的工。

帶全家人,歸向耶穌,為家裡不信的人禱告,耶穌說: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星期天是上帝所定的聖安息日,一定要去教會做禮拜,主日不可做任何的工,你生意上的損失,上帝會讓你在平時加倍的賺回來,神掌管明天,你的日常生活所需,祂已經為你預備了啊。

尊主為大:
神掌管明天,祂無所不在,無所不能。
祂垂聽我們的禱告,斷開我們的鎖煉。
耶穌說:你若是信,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
耶穌說:求必得著,尋找必得見,叩門必為你開門
耶穌說:你的信心有多大,賞賜就有多大。
耶穌死後第三天,戰勝了死亡,從死裡復活。
耶穌復活後,在地上停留40天,不同的11個地方顯現。
耶穌讓瞎子看見,跛子走路,聾子聽見,血漏的,大痲瘋的病人得到醫治。
耶穌讓一個死了四天的人復活.
耶穌說:生命在我,復活在我.
耶穌說:凡信我者,得永生,不信者,下地獄。
耶穌的神蹟太多了、請參考新約聖經:馬太福音、馬可福音、路加福音、約翰福音、了解耶穌的一生。

榮耀天父:
哈利路亞是:讚美上帝,榮耀歸於真神的意思。人家稱讚你、你就說:榮耀歸於真神,把榮耀歸給天父。沒有天父、就沒有我們。上帝創造天地萬物、我們是他用塵土造的,做好了之後、在鼻孔裡吹了一口氣,人就活了,所以,人與神相通,祂稱我們是祂的兒女。
榮耀歸於上帝耶合華,昔在,今在,永在的真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