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0

人生為了什麼

每個星期日, 相信大部份基督徒跟我一樣早上一定有個約會, 家人? sorry延到下午是回教會作崇拜是也,初初家人不明所以, 所以覺得我不陪他們但日子久了, 從我的行為給他們覺得, 其實我是會陪他們只是下午才可以, 之後他們每個星期日會將節目延到下午才開始, 最初我還害怕, 會不會我家人無奈才接受我想他們是出於自願, 而不是無奈才接受現在已5-6年了, 家人已習慣了, 不過還是多謝他們的體諒
不過今個星期講道的講者很有趣, 令當時全場笑過不停但大笑過後, 靜靜地想, 問問自己真實的內心人生一個大運轉, 究竟要追求什麼? 為什麼要追求?當追求到後, 又如何看看聽完後會否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


家變@蘇穎睿牧師 - 02/05/2010

如對基督教信仰有興趣/想了解基督教信仰多些的朋友, 歡迎到以下連結聯絡我們, 當然如有任何問題, 留言給我也可以, 希望有機會見到你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望福堂


其他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