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7

同居密友

上文提要:

由這星期開始, 我家不再只有我一個了因為最近我在課堂中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是女孩我'直'的, 不是'彎'的而她跟我一樣有同居密友就是



&



而我的同居密友是誰不要害怕, 很可愛的

牠叫'妹妹', 是'倉鼠'不是'過街老鼠'你可能會問: 那個白色的大盒是什麼? 答案是~~~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變, 牠的家~~~~

而內裏正是那袋東東

包括

水樽 - 鼠鼠要飲水的

食糧 - 鼠鼠也要食的

小屋 - 鼠鼠覺覺豬的地方

這間的特別之處是下面有塊鋁片, 在夏天時鼠鼠會涼快點

轉轉輪 - 可以給鼠鼠玩&健身的佳物 View Image

小遷偢 & 轉轉 - 給鼠鼠爬的



廁所 - 可以免鼠鼠借尿遁View Image沖涼粉 - 放入後鼠鼠自動轉身洗白白

鼠鼠小食

View Image View Image

磨牙石 - 鼠鼠最喜歡又可以牙痕咬咬用, 而且還可以磨指甲做美容因為牠們的牙太長會經常咬人的116_.gif 116 image by onionethan

View Image

不過令我最氣的是, 牠竟然喜歡在廁所睡

你看牠竟然睡得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