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8

下一步.............

當知道要找工作之後, 這陣子真是沒有開心過不過上星期五將近下班時, 太太級朋友給我一個去玩電話才知道原來是萬聖節於是便跟她&她的女兒們出去文化中心海傍好多人







而且還見到整班人打扮得很像葬禮中之考子兒孫, 帶著香, 車頭照巡遊但可能我是教徒關係, 始終投入不了不過當中竟然給我遇見有幾群年青人他們不是跟他們扮鬼, 而是去傳福音而我太太級朋友&她的女兒邊照傳統一邊派糖果, 只是亦一邊說大家知道是什麼便可以而當晚, 亦玩到要乘的士回家而昨日, 我要幫公司送文件去銀行, 送完後, 因為沒有吃午餐, 於是去了一間快餐店




我喜歡的ANDOX & 黑仔入去了, 入去了


偷偷地影







雖然我已吃了二餐了, 不過當我再買時的隨餐送的
當然見bear bear熊很得意, 所以亦以行動支持了, 你都來幫忙些小朋友, 買隻麥當勞叔叔之家-愛心「熊bear bear」
我的「熊bear bear」
林海峰(Jan)的



葛的



E神的(貓小姐借出)

這隻便



想起世界上還有些生活條件比我差的人, 他們尚且還努力地生活, 我還擔心什麼大不了取失業綜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