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9

真的回家了

昨日早上, 醫生巡房......
醫生: 你的MRI(磁力共振)報告有了, 小腦內陰影的是水瘤但因為同時從你的驗血報告中得知你腦的兩邊有鈣化的跡象其實說簡單亦可以說是很簡單, 說複雜亦可以說是很複雜因為現在觀察了近2星期, 亦未見你有任何問題但是否需要開腦將整個切除, 或只是放了內裡的水或與它共存詳情我們會再研究後會再通知.......
醫生, 即是現在我仍然需要留院或可以出院

醫生:暫時未有什麼進一步東西可以做, 你可以出院
我可以出院好呀~~~我醫院, 因為我的床經常要進進出出才可能看電視, 再不是只是玩遊戲機, 我悶到險些發瘋不過, 醫生, 我的病假......
醫生: 你星期一可以上班了
寫多幾天給我休養
醫生:
即是不可以, 星期一便要上班

經過4小時......
媽媽: 回家了, 走了

不行, 我可能敏感, 現在長出一點點紅點, 而且很癢, 現在我的背部好像101斑點狗般, 很癢, 很癢
媽媽: 前天見你只是紅了, 看看, 範圍很大, 有沒有叫醫生開藥?
很癢, 很癢
媽媽: 那我和你快點結帳後到藥房取藥, 走了


2小時後.....
媽媽: 那麼久的, 我險些變化石了
我在藥房等了200幾號才到我多人
媽媽: 現在先回你家幫你清潔, 你經常病, 可能是因為你家中很大塵, 走了

6小時後........
媽媽: 你家的塵真大, 做得我你是女孩, 不知你怎住
我經常要上班媽媽, 我今晚不想在家睡, 不如去你家, 我跟你一起睡
希望日後, 生活如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