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7

順流逆流 - 對抗悶境

從前在老人家中流行一句話: 未吃午月棕, 寒衣不入籠不過最近的氣溫熱得像火爐現在才6月, 真不敢想像7, 8月會熱得好何而在星期一我其中有傷患的腳更突然腫得似豬蹄般, 經醫生診斷後的結果是 - 筋膜炎可能跟我的鄰居書友玩得太瘋狂, 完全忘記了, 每年夏天我也因為這樣要留在家中休息但~~~有日我朋友竟然msn個網址給我我的偶像 - 華仔與他的至愛 - 打保齡球是也不過好像他很悶, 不信你們也看看

然而在人生當中有時是很悶人的, 不過若換轉從另一個角度看看, 感覺也會有大大的不同安全地度過每個悶境, 然而, 從我的鄰居書友閒談中她送我一隻徐小鳳很舊的歌, 現在我與大家分享一下

順流逆流 - 徐小鳳
曲、詞:蔡國權

不知道在那天邊可會有盡頭,
只知道逝去光陰不會再回頭;
每一串淚水,伴每一個夢想,
不知不覺全溜走!

*不經意在這圈中轉到這年頭,
只感到在這圈中經過順逆流;
每顆冷酷眼光,
共每聲友善笑聲,
默然一一嚐透。
幾多艱苦當天我默默接受,
幾多辛酸也未放手;
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
只跟心中意願去走!
不相信未作犧牲竟先可擁有,
只相信是靠雙手找到我欲求;
每一串汗水換每一個成就,
從來得失我睇透。*
* Repeat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