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7

坐在街上吹吹風

這陣子我為了門票而露宿街頭, 為什麼因為在年底, 劉德華會開演唱會, 原本我並沒有打算看之前也有幾年沒看, 所以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我的朋友們便大陣杖了早於第一輪開賣前2星期便於各城市電腦售票網前開始街頭露宿我也覺得很誇張, 但原來我的朋友們已算懶, 有人1個月前已經這樣排隊了因早前有人於門票開賣前插位, 以至排在後面的人要報警處理所以現在各售票網規定, 一定要有人排隊, 不可以用其他物件代替你可能問: 若吃飯去洗手間如何有些場館便可以先登記才可以獲准離開約半小時, 有些便閣下自理了又有些人因為要上班關係, 早上便會出錢請人排隊, 下午下班後便趕往接力又有些便幾個朋友合作, 接力排隊到開賣時便會全體到場, 像不像開戰, 因為今次很少門票, 我很多歌友會的朋友也訂不到但最重要是如斯大陣杖是因為第一輪開賣不到半日便賣光了大半而且他們要的是第一行, 每個人可以賣10張門票, 而他們一賣便是5-60張所以才要許到那個城市電腦售票網排隊他們也會深入研究聽他們說他們做了一個實驗, 是同一時間開賣, 打票快的工作人員便搶到第一行, 只是遲1秒, 便已經是第17行亦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才要露宿街頭, 接力排隊, 而我的朋友們因為已在街頭睡了很多晚於是便與我其中一個朋友一同在第二輪售票客串睡一晚, 待他好好回家休息當晚當我到場時也嚇了一跳枕頭, 導演椅, 筆, 紙, 膠紙, 大毛巾, 墊子, 小椅子........準備很專業而我只是拿了張小椅子坐下開始過這晚, 你可能問: 慢慢長夜怎打發我剛買的哈利波特大結局2大本, 8小時沒可能看不完, 不過坐了15分鐘, 我的腰很痛對腳已經麻痺得伸不了前眼皮已經不受控制地垂著, 很累好想睡不過當一閉著眼時, 便有大車在隔鄰的馬路上經過, 而發出的隆隆聲把我嚇得睡不了經過2小時的爭扎, 再看看鐘, 凌晨3時, 天氣開始冷了我抬頭看看夜深的天空再看看街上的行人, 有些努力地準備明天的打拚有些衝忙地上班老人好奇地看看我們為什麼露宿街頭想看看有什麼好處可以分一點而我一邊看看我那熟睡的同伴, 一邊好好地享受那只有大車發出隆隆聲的夜晚心靈上可以靜靜地去看自己想看, 去想自己想想, 去感受自己想感受, 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 感覺很棒看著天慢慢光了, 我要從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醒來亦要準備下一個接力而晚上當我走過我相熟的中醫師的店前, 順道問她我腰的問題時, 她好好地幫我看看之後說: 你弄傷了坐骨神經幸好經過她的針灸醫治之後便好了不過, 售票結果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