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7

為何耍這樣??

上星期六及日, 我到了一個深圳的主題酒店玩不過因為太多相片, 所以要遲些才可以介紹如大家不過就在我等觀光車期間, 有很多人便無理地要求觀光車, 以為有$$/我是xxx(重要人士)便可以為所欲為但最令我的是當晚我在一個大陸網站看到一段片段, 當時我的反應只有真是"人不可以貌相"而當時我只想其他人知道真相的情況下而將連結貼上發表但結果是有人用無名方式叫我close post, 理由是這樣會令當事人不開心&覺得我是玄耀當時我很怒, 這些是叫道理?不是歪理嗎?每個人也有發言的權利, 我又沒有強迫你看你有權利不看/叫人不看但有什麼權利叫我close post最怒的是他沒有署名"夠膽做不夠膽認"還要扮有道理地說相反便有一個大陸人亦是因同樣理由, 但說我的主題可能有機會給人大做文章便不好了, 當時我再看看說得對, 我的主題又真是過激還是改改好會一點最後我也是改了主題只要有合理理由, 我是接受批評及建議其實在網路虛擬世界的法律跟現實世界的法律一樣, 只要不洩及誹謗, 人身攻擊, 有違公德, 煽動他人犯法, 意圖威脅他人生命安全便可以了我又不是"快閃強姦黨",再者我用這段短片來玄耀些什麼/可以玄耀些什麼還有最重要的是每個人也有辨別是非對錯的能力, 不過有些扮有道理地說要我close post的人有多少辨別是非對錯的能力這個當然暴力並不是一個解決問題的好方法不過若我處身當時這段短片/我是這段短片的當事人我也會這樣做因為當時情況是不能單用言語便可以阻止事件繼續發生所以我會用一個一定有效的去先阻止再者, 可能另一個當事人在行為上又過激但誰也看出並無惡意, 可能只是有人想企圖掩護自己疏忽而但便會嚇怕了一些人原來喜歡你會這樣的下場, 那.....不過便令我想, 為何自己人欺負自己人怪不得在歷史上有"文化大革命"以及我從其他大陸人口中所聽說的感受"大陸人命賤過鬼"大家也是自己人, 團結才是力量才不會給人欺負還有, 想人死可以有很多方法不過算了, 沒有人明白我真正想表達些什麼也習慣了, 突然間我想起陳冠希有首歌很切合我現在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