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08

有前途的小朋友

各位,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願望呢, 我便希望繼續食, 玩, 睡the quility of time & life而在除夕當晚, 我跟貓小姐的朋友食完一頓很豐富的韓國燒烤
之後便跟貓小姐說: 記得星期六看演唱會於是我便問貓小姐
你看演唱會
是呀~~~~劉德華嗎你幫我露宿街頭買的
我不記這些的你不是不喜歡他的最後一場的你買了什麼位置
你看

你好像看前一天你看什麼位置
你看


不過要上課要我幫你取筆記嗎
你說呢
星期日早上, 當我跟貓小姐去教會時便問她
好看嗎
HK$100抵看得別是他開場時的閃電效果, 而當andox & 黑仔出場時我跟我朋友笑得停不了我愛死andox & 黑仔多過他們媽媽
我也是好好笑你跟我一樣, 喜歡andox & 黑仔多過他們媽媽
當然, 他們跟我及你一樣 - 好好笑不過, 有樣你猜不到的
什麼
我錄了下來
犯法的
沒人叫你上載到網的, 蠢人
是的我也看見youtube & 土豆也有人上載, 不用我的拿來看看, 我最想看andox & 黑仔
你拿去看了不過你自己收藏好了如果你上載到網有什麼後果我不負責
okok
閃電俠
另外2條短片因為經與貓小姐商量之下, 決定將其原網址轉貼出來
是了, 轉貼出來了免得別人寄律師信給你, 說你盜錄便不好了
好了, 便轉貼出來了
黑仔跳舞好勁呵
黑仔我扶你
好好笑笑得停不了沒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