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9

無奈, 但為了生活

最近我媽媽又失業了雖然她只叫我努力地好好工作, 但的看到她很沮喪又難怪, 由一個sales, 經過三十年的努力, 晉升到area manager怎想到50多歲人, 又肯做, 肯捱, 也會因為年齡而不獲騁用而且經常和她上街也給人問: 你是不是她媽? 她才是我媽, 你怎看東西當然, 現在便在我的人工內再加多給她, 養她我應份的但金融海嘯下, 企業倒閉、裁員大氣候未止,帶來一批接一批的失業大軍掀起一輪接一輪的搵工潮, 最新統計數字,去年十一月至今年一月失業率急升0.5個百分點至4.6%,失業人數由14.13萬升至15.77萬人升幅是零一年科網股爆破以來的新高由低學歷的青少年,到碩士畢業的中產人士十多萬的香港人,都抱著同一個希望,就係要盡快搵到一份工

星期日檔案- 搵工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