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9

知慳識儉之道

昨天, 我看平時一個我很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內容是說優惠我很多時會到這個師奶網看看價$$雖然我還未 & 未算是一個師奶但格價是女人的天性我的格言是: 識消費不是怎麼了不起, 懂得怎樣消費才是一個學問不過個印花網在那我又去取印花先我又找到另一個新嘅著數網站 - 講數佬~ 香港「講」著數平台慳得就慳

每次經濟由盛轉衰,香港人會由奢華中領悟節儉的真理。九七金融風暴後,人人勒緊褲頭,衣食住行消費始終要節儉,當時亦有優惠專書教人消費。

沙士之後百業不振,報紙出一整頁的印花,師奶趨之若騖。金融海嘯後,慳得就慳成為市民的座右銘。儲印花不單是師奶之專利,亦有大學講師不厭其煩慢慢計數,盡量節省,希望儲其第一桶金。

時移世易,今時今日印花和過去大不相同。今日印花很多是scriptless"無紙化",可以在電腦下載。亦有新網頁成立專門介紹各種優惠,三個月內有一千名會員,反映在經濟收縮下,上至中產、下至草根;不分男女、不分年齡,皆以節儉出發。

星期日檔案 - 慳家一族
點閱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