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9

一個大話結束 = 另一個大話開始?

米高「孌童案」主角自曝撒謊 2009-6-29 大公報

【大公網訊】1993年,年僅12歲的喬迪-錢德勒(Jordy Chandler)控告杰克遜(米高積遜)猥褻他,由此引發了一場控訴超級明星的轟動全球的官司。就在杰克遜去世後僅三天,當年的「孌童案」的主角突然站出來承認當年曾撒謊,幷向逝者杰克遜道歉。

也許是因爲對杰克遜的去世感到懊悔,已經年近三旬的錢德勒終于願意說出實情了:當年父親教唆他爲了錢編造故事。他在錄音帶中說:「我從未想過要撒謊幷毀壞杰克遜的名譽,但我爸爸爲了錢讓我撒謊。他告訴我,我這麽幹(撒謊)的話,不會有什麽損失,而且我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我對杰克遜感到無比的內疚,不知他是否會原諒我。」

喬迪·錢德勒


當年的喬迪·錢德勒和媒體報道“孌童案”的新聞

1992年,已經成爲「流行天王」的杰克遜與12歲的錢德勒成了好朋友。1993年8月,錢德勒告訴精神醫師杰克遜與他發生了「性關係」。在父親埃文提示下,錢德勒對杰克遜提出指控,「孌童案」爆發。警方對杰克遜的夢幻莊園展開大搜查。隨後,杰克遜與男孩的家人達成庭外和解幷支付了2330萬美元的賠償金。但在協定中,杰克遜否認自己犯有任何罪行。

儘管杰克遜自始至終都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但是外界對他的非議鋪天蓋地,杰克遜此後一直無法擺脫這起事件對其演藝事業造成的影響。在杰克遜的死訊傳來後,其前任經紀人邁克爾.萊文隨即發表聲明,稱他對這樣的悲劇幷不感到意外。他說:「多年來,邁克爾的生活十分艱難,他一直在自我毀滅。他的才華無可非議,但他無法承受這樣的長期高壓。」

錢德勒說:「現在我頭一次感到不敢再說謊了,杰克遜沒有對我做任何事,一切都是我父親爲了擺脫貧困說的謊話。」

【東方日報專訊】MJ猝死新聞多多之際,有人竟在網上發放假新聞,內容是93年首個控告MJ性侵犯男童Jordan Chandler的自白,假新聞中指他最近承認是講大話誣告MJ,原因是受不了父親威逼以圖獲得巨額賠償,他又向MJ道歉並希望獲得原諒!有關假新聞在各國討論區流傳,雖然內容錯漏百出,但不少網友都信以為真,在網上猛烈批評Jordan,當中更有不少是中國及香港網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