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9

別有洞天

今日在網上看回上星期六我很喜歡的一個新聞專題節目但今次專題亦是我百感交集因為我在大約十多年前, 曾經將這個意念介紹給我一個我很重視的朋友因為我也很想將他的地方當成我的夢工場不過.....當我有次無意到他的地方時, 我當時覺得......是不是因為他信我才會這樣做, 但因為我沒有站在他的立場來考慮, 才會今天這樣經營困難但當我今日看到的新聞專題時, 我才呼了一口氣原來跟我的理想相似的人原來還有很多柱我多年來也謹謹於懷不過最開心的是 - 我最喜歡去的棒球場, 當中的老闆也出鏡了只是我隻手的傷還沒有好起來不然我一定經常去光顧, 因為如果結業, 我便連僅有可以去玩的地方也沒有不過也希望它不是香港唯一的better場而我朋友他的生意不變與不變也沒所謂因為他客源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乎山水之間也
香港工業北移之初,觀塘、新蒲崗一帶的工廠大廈十室九空。不過,有人腦筋動得快,不少空置的工廠大廈單位,變成特賣場、文化表演場地、音樂室、練舞室、野戰場等;地產發展商又將工廠大廈改建為新型工貿大廈或寫字樓,令工業區又再熱鬧起來。為了推動文化意產業,特區政府有意放寬使用工廠大廈。工廠大廈可以如何善用?

新聞透視 - 別有洞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