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0

健康生活

前幾日, 跟一個做醫護的教友通電話
教友A: 你這陣子怎樣? 記憶上你好像在上洗禮班中, 進展如何?
我的洗禮班已經上完了, 現在待22日洗禮
教友A: 那便好了以後而更加好力, 因為洗禮只是一個開始不過聽見你好像不舒服, 沒事吧
我感冒, 已病了差不多三星期了
教友A: 我們會為你祈禱
就在傾談間
教友A: 其實不知你是否介意, 你似有燥狂症跡象
不會吧~~~~其實曾經我也有在網上自我測試, 分析就我沒有什麼大問題沒有情緒低落, 吃得睡得亦不介意與人相處, 只是自小便不喜歡說話, 有時對社交活動感到難以應付我比較男孩性格, 女人堆說是說非, 我不好的跟男孩一起時又會給人誤會, 我可以怎樣
教友A: 其實我察覺到你說話時便很興奮會不會因為你自小便有, 所以你不自覺
可能是吧, 不知道
教友A: 其實看看也好~~~~剛剛聽你說你的過去, 再加上你腦內的水囊自小便在可能因此你自小便很緊張, 引致現在荷爾蒙失調也說不定
那我可以怎做, 我下2星期覆診時可以跟醫生說轉介到......精神科
教友A: 當然可以了其實因為香港沒有分得那麼仔細, 才將抑鬱症, 燥狂症, 精神分裂, 創傷後遺症等一同納入到精神科如果真是有燥狂症, 大多數患者可以完全康復過來, 放心了
但始終........
教友A: 好好對待自己身心了
那我覆診時跟醫生說, 看看是否需要轉介到......精神科
為什麼我會越來越多事究竟我何時才會好原來想健健康康地生活是那麼難

[測試]"微笑抑鬱症"在蔓延 白領需要警惕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