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7

大戰

自從有NDSL之後, 我對遊戲的熱忱又回來了之前最後是在任天堂紅白磁碟機時代, 現在沈迷的除了超執刀(爆機在望), MK - Mario Kart(要任何時候也要保持最高作戰狀態, 隨時接受挑戰 )還有我等得險些兒變長頸鹿的LOST in BLUE 2, 我對它簡直又愛又恨, 因為我第一集是玩繁體中文版(當然還有超執刀, 不然怎會爆機在望)所以也知道今集怎樣玩, 不過......現在玩的是日文, 每次也要猜謎, (因為要猜是說什麼)又經常要什麼沒什麼, 要樹枝沒樹枝, 捕魚打獵也不夠食, 突然想起許冠傑有首歌歌詞正切合我的景況: 為2餐乜都肯制啦! 前世不過~~~~有隻日文的遊戲是我們一出便瘋狂 - 玩家瘋狂找&玩 - 遊戲批發商瘋狂地炒 - 因為它有隻特別版, 曾經耍過千元, 而我, 亦為此game作出一次突破性投資 - 買一隻可以連接上網的wifi usb手指 &一隻正版game, (這個月又要束緊褲頭)為什麼, 因為此game正是以三國做背景的



按住可移動圖片 按住可移動圖片
按住可移動圖片
它的好玩之處是電玩中心極為流行的卡片互動遊戲,同時結合了卡片收藏樂趣與紙牌對戰功能的遊戲遊玩時玩家必須將內涵特別感應材質的卡片,擺放在機台上指定位置,再配合螢幕終戰況移動或改變卡片陣型來進行遊戲, 廣東說法是[擺陣]是用你手上的武將咭去經過每場戰役而升級, 之後係會獲得更好的武將咭 / 陣法 / 兵書.......而且還可以同其他玩家一齊對戰 / 交換, 此GAME當初在在遊戲機中心已經很受歡迎, 不過只是今次當它在NDSL出時我才有機會接觸, 而且日文不多, 容易玩(我也是七品的將軍了), 聽說還會出第2集, 我連第一集也未玩完, 怎麼辦晚上, 我重溫本星期內新一輯的[向世界出發], 戰爭 - 除了令人民生靈塗炭之外, 更令戰爭的生還者因為一些不負責任的人, 為了欲望發動武力而承受一個永遠不好的傷口, 更最無奈的是, 當中的小朋友因為大人的欲望, 被迫被利用來在現實的世界中打滾, 為什麼人會一些人只是為了世間的欲望而要傷害其他無辜的人? 但願戰爭只會在遊戲世界出現便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