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7

熊貓眼的二三月

最近新聞報導說又有2隻熊貓將會來港(賀我生日, 好呀~~~)不過也不及這2個月, 差不多每星期有4日玩到凌晨4時才睡, 但我9時便要出門上班, 為什麼? 因為這2個月太多NDSL 我正game推出, 多到玩不完不過也好, 可以平衡一下不開心的心情, 因為這星期的的[向世界出發]中令我覺得, 權力 - 還要是....不知怎麼說, 好嗎爭什麼? 死後又不會可以帶進棺材, 為什麼人要在短短的人生中去爭? 真的會開心些嗎? 但最無奈的是好像上天要跟我開玩笑, 可能你會覺得我很傻, 但.......我只是不想當領導者,

sorry~~~~還是報告一下什麼遊戲會有這大魔力令我不玩到有覺也不睡, 除了上次的令我買一隻可以連接上網的wifi usb手指
(研究Setting中)& 正版之外(當然不少得我的至愛 - Mario Kart是也)還有
主題樂園 - 未玩

噴氣機衝擊 - 受訓中

龍珠Z 遙遠的悟空傳說 - 戰鬥中

最後是我的至愛 - LOST in BLUE 2 - 雖然努力地起有自己的樹屋, 而內裏亦做好有床, 儲物架, 烤肉架, 枱, 椅, 及現札木伐 & 打通大部份之捷徑之外, 實仍求存中



LOST in BLUE 2罐頭, 還可以真的食的

柯拉米風格專用優惠survivalKids原創「麵包的罐頭(葡萄乾)」
「麵包的罐頭 葡萄乾」,是根據特殊做法做完了燒(烤)麵包就那樣,為軟件的長期保存可能的罐頭麵包。無論什麼時候哪裡都,輕輕地風味豐富的麵包可以享受。有karuforuniarezun和水果peel的富裕的好吃。燒(烤)的風味能品味在開鍋爐前用開水等溫熱。作為手機用食品,孩子先生的點心,業餘時間的娛樂的陪同等請利用。

內容量:100
尺寸 :直徑75*高度110(mm)
原材料:麵粉,糖,油脂(大豆使用),酵母菌,乳酸菌,蛋,食鹽,
             維生素C,水果peel,增加粘性多糖類,葡萄乾,香料,myouban
※上述畫像成為印象。
※讓已經承蒙定購的顧客優惠也請安上。
※優惠請一丟失就讓我作為結束。
続きます(待續).......(繼續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