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7

動武??

sorry~~~最近比較忙因為我師父要我準備年底考試, 所以我早陣子便去看看是怎樣考, 考什麼



不過看完之後, 不考可不可以不過師父說: 你已推了很多次了(其實是我師姊說的, 因為我師父是說話有困難, 不過不要看輕他, 他很厲害的)結果上星期六晚被人打到第二天累得睡在床上不得動不過可能這陣子玩得太夜了我又找到個新game玩, 不過今次是做指揮

這個game叫"交響情人夢", 最近人氣爆燈繼日劇化和動畫化後,最近更決定遊戲化,在NDS上推出!大家可能問是怎樣玩樣子是類似《應援團》的打拍子遊戲,大家手上的筆,頓時就變成指揮棒。不過我覺得比應援團更容易玩, 可能我喜歡這類音樂了而我更每晚要聽聽內裡的古典音樂才睡, 其中一隻我很喜歡 - おもちの兵隊の行進, 好好聽的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還有, 隨便了, 不用客氣不過是上面那包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