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7

另類的復活假期 - 下篇

第二天是受難節, 我便和朋友到教會參加崇拜, 而第三天, 我便去了一個扭蛋的玩具展, 不知道有沒有我心愛的NDS裝備, 在7樓

只是4樓, 再上

到了沒

還要排, 不是吧

進場

拿好票

好多人

是什麼

玩具show內玩瑜珈

好好聽



捞金魚是也

一同玩

好多蛋蛋機

兌$$扭一下

好多人, 怎麼辦

好在有備而來, 進場前己在車站兌了

不過還是...沒有了

我心愛的[多啦A夢], 不過還是叫[叮噹]好聽

我心愛的[泊車遊戲]

到附近的網吧-十大書坊坐一下, 看看漫畫

渴渴東西, 上上網先

遊遊電車河

人呀

到達了

考考你, 圖中是屬於香港何處呢猜得到, 給個錢你買紅棗(提示: 香港島)

禮物: 蛋蛋4隻(不過有3隻是假的, 而且已預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