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8

母親節

前日是母親節, 大家怎樣跟母親過這日逛街, 飲茶.....這些我當然有, 不過當日我亦要做一樣很特別的工作 - 收樓是也因為我媽跟我婆將會搬新屋, 這日特別去新屋收樓, 怎知.....
6.....60幾樓, 不是呀~~~~香港現在的樓起得那高



收樓後, 我婆說很肚餓, 要食東西我看看時間, 12:00了我也有少少肚餓, 要食東西了於是我們便去食東西, 順道看看附近的環境


當我走過一間買遊戲機的商店時, 從電視中的遊戲令我想起
我部Wii呀~~~我朋友之前又說因為有2部Wii, 所以可以給部給我但現在.........等............等等...............騙人~~~~~大話精~~~~~~當然我也知道希望越大, 失望會越大
再跟我媽到傢俱店看床, 媽媽說:因為房間關係, 所以要訂造
媽, 上次你給我那張床的圖片, 我就是喜歡這類型, 我也想訂造
媽: 你不用這麼急, 你現在先儲$$$, 再看看我們裝修如何再決定了

而夜晚便跟其他人一樣, 一家人享受'母親節晚餐'在這我補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