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8

不老的傳說

自從我媽將它帶回家之後
為了它, 我經常廢寢忘餐, 不眠不休




PC-Engine GT




為了它,我極速做功課!

為了它,我跟家人對著幹!




為了它,我險些令到全屋跳掣!!
任天堂
為了它,我曾經傾家盪產

http://static.flickr.com/134/327630100_5d41ba0989_o.jpg
為了它,我從此走上不歸路
Image:SegaMegadrive.jpg






View Image
為了它, 至今仍努力節衣縮食





為了它,我終於知道書到用時方恨少

為了它,我開始發憤讀書, 努力學習
Nekketsu Koukou Dodgeball Bu.png
為了它,我開始努力鑽研, 改進技術
ディスクシステムの箱
而它, 令我開始憧得生意之道

而它, 亦陪我分享多年的哭與笑
超級瑪莉

魂斗羅

Takahashi Meijin no Boukenjima1 冒險島 1(J) b.bmp

雙截龍
而它, 亦令我開拓眼界
harck 拍攝的 Nintendo Game&Watch。
而它, 亦令我發展創意
Nintendo Game & Watch Manhole




而它, 至今也令我不斷尋求中 - 我要入Club Nintendo我要分紙我要日本地址


Treaked 拍攝的 Club Nintendo Insert。

我們的歷史:PC和遊戲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