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8

聖誕禮物

昨日.....
貓小姐: 看你的樣子很煩惱, 什麼事
我這陣子已經煩到暈, 日子越來越近, 又怕找不到工作最近我的電腦又突然開不了後來問了你的朋友才知道原來我的電腦已用了5-6年, 零件開始出現問題而要換機上星期六, 當我童軍團開party時, 當中有個小朋友又可能有行為偏差問題不得不處理, 我又不知道應該怎樣跟她的家庭說好煩呀~~~
貓小姐: 不要這樣了~~~~不如我們今日去荷里活廣場扭andox & 黑仔手機繩
也好, 去了去了(在此借用杰哥少部份照片)


18122008131.jpg picture by nyuenyee

18122008130.jpg picture by nyuenyee

DSC08396.jpg picture by nyuenyee
貓小姐, 陪我上華仔天地一趟
貓小姐: 做什麼, 想入會, 你有$$嗎
沒有, 最近裝修完畢, 我想八卦一下
好, 去了

5分鐘後.....
貓小姐: 裝修好好多, 少了一點博物館feel終於像回一個office, 不過member用的地方好像少了
鬼話, 你覺得會有member上去嗎雖然空間是少了一點, 但如果好好利用的也好一間公司分開幾個office, 租金便宜嗎雖然可能有些是用於見客, 不過真的有需要嗎
貓小姐: 不過也好, 我們可以隨便參觀, 也沒有人趕
那便奇怪了, 不是member only嗎
貓小姐: 不過我當我想買飲品時發現沒有得買, 而且好像不見了我上次看到那個冰箱
不知道, 移走了嗎

貓小姐: 怎麼
沒有, 說到冰箱, 突然想起隻死和牛
貓小姐: 你不是不喜歡人渴酒
我不是不喜歡人渴酒, 只是介意隻死和牛說大話只要他不再亂來, 其實又沒有說接受不到只是當我跟隻死和牛說如果給我知道他說大話我會離開不過自從認識他第一年後, 其實我可能已經知道 / 我已經猜到而且近這一年也開始覺得他不過是普通人一個只是我知道真實的他跟我之前所認識的他是2個人, 只是沒有當時那麼大壓力但始終他當面說的會真實點, 現在我想可能我需要再重新認識他不過我還是心情很覆雜我可以 / 需要用什麼角度來重新認識他 又煩多一樣東西, 還是留待過了農曆新年後才算現在先解決我童軍團個小朋友問題& 找 $$$重新換部新電腦, 現在回到家沒有電腦玩好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