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9

忙碌的星期

這個星期相信很多姊妹也很忙我也不例外, 原本想做蛋糕, 起碼我也有得吃, 怎知隻傻牛說要吃朱古力我沒弄過, 不過沒法了老闆說要吃, 結果我便急急去買材料
到了蛋糕材料店時便想想, 男人應該喜歡吃偏苦的黑朱古力但始終是第一次弄, 還是買多些做實習再看看用來做包裝的盒, 只可以入8粒, 會不會少點, 隻傻牛不夠吃不過得8粒也好, 就算送不到給隻傻牛, 自己吃也剛剛好再者, 還是不要給隻傻牛吃那麼多, 8粒夠了但最猜不到的是原來每種朱古力也有代表的意思要小心選擇, 不耍選錯

白朱古力 → 濃情

黑朱古力 → 同甘共苦

牛奶朱古力 → 熱戀

薄荷朱古力 → 初戀

酒心朱古力 → 愛上你

榛子全粒朱古力 → 一心不變

杏仁朱古力 → 一心一意

蜜糖朱古力 → 甜蜜蜜

牛油朱古力 → 極愛你

雲呢拿朱古力 → 迷戀
花生朱古力 → 友誼永固(做這個也不錯)

咖啡朱古力 → 我愛你

忌薕朱古力 → 很想你

果仁朱古力 → 情心款款

栗子朱古力 → 分手

鍊奶朱古力 → 專一

芝士朱古力 → 友共情

金薄朱古力 → 情比金堅

提子朱古力 → 追求你

焦糖朱古力 → 勿忘我

合桃朱古力 → 苦戀,失戀
現在要工作了, 只得3晚時間, 而且朱古力倒模後要雪一晚, 要快點快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