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0

窮人辦年貨

這幾天天氣很冷真是不想出街不過見我的DVD機壞了, 又見我逗了利是$$, 而且又要到媽家照顧外婆, 不如先把舊的賣掉, 再買過部新的於是我便抽時間, 到了深水埗了當我一下車

什麼事, 平時的鴨寮街的店舖不開門便意料之外但現在變成不一樣






再走到鴨寮街的街口

有排忙了, 對眼



尋寶了

地上執到寶, 問天問地拿不到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古董啊

而我當然有所收獲了

可播全區碼DVD, 支援手指及記憶卡的rmvb檔, 以及將來的高清輸出, 不過這些全是其次最重要的是$400有找兼一年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