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0

真的受傷了

經過一星期休息開市後便忙忙忙日日做到冇停手而在無意間聽到一首歌, 心裡呆一呆婚姻是神聖的, 沒有人是希望是結婚 - 結完便分(婚)特別是當親身感受過上一代經歷與感受的時候, 便不願延續到下一代半年過去, 很多謝朋友支持我割愛的決定而自己亦以為已經不會再有任何感覺不過當聽到這隻歌時, 鼻子仍酸一酸, 而眼睛跟內心一樣, 不自主地.........但我相信, 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

王菀之 -我真的受傷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REPEAT*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