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0

現眼報

新工作已經做了一個月, 不過每樣事也戰戰惊惊加上自小我每當對著別人便自然不想說話, 只是在教會會例外所以每日在公司合共說不了十句而且之前我對工作範圍不是太熟悉, 所以在公司給人說我是像一張白紙而我亦覺得自己是個白痴教怪我口多, 現在現眼報, 還是不好說人不過我還是很奇怪, 隻笨牛竟然懂得人類說什麼還要那麼大反應, 我也嚇得呆了呆不是牛只是懂食草及盲目地做俗語也說: 新界隻牛夠勤力啦~~~~最後咪一樣俾人劏不過怎樣我也覺得隻笨牛是個生活白痴只是可能要加以解釋, 隻笨牛是個生活體驗白痴雖然也自覺過份了少少不過還是不吐不快, 忠言逆耳, 算了不過又難怪,也沒有給隻笨牛有機會體驗但我昨晚看了個節目, 發覺很多事不可以只看表面, 例如有些行業表面好像很複雜其實很簡單. 並不是我們想像得那樣的不過還是聖經上有句說得對

太 7:1]「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太 7:2]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路 6:37]「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羅 2:1]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什麼事上論斷人,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還是只是跟我的神洲男性朋友在msn上談談信仰算了, 其他的, 收口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