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0

安靜世界盃

4年一度的世界盃又開攞了不過今屆有些不同, 以前會因為鋪天蓋地的宣傳, 雖然不是球迷, 但已感受到世界盃的氣氛不過今屆完全不覺得世界盃存在, 有人說南美國家主辦的, 是欠點點不過當我昨晚的經歷, 我更加不認同什麼獨家版權

話說在世界盃開攞前, 已收到消息有關電視台會進行網上封殺行動, 當時只會想: 我不太好球賽, 可以不看也罷不過昨晚才在網上看到2:30 世界盃G組 - 北韓 對 巴西, 北韓是自1966年4強後, 再見於大型國際球賽上, 很有神秘感而巴西, 當然是我至愛, 我從小到大便是巴西迷我好想看於是便發揮我的搜索的小宇宙在我幾個慣用的網絡電視軟件東找找, 西找找找了2小時多, 不是吧, 封得那麼狠, 9成也封了球賽快要開始了不過當我再看看電腦雜誌內之介紹, 再照其方法試試, 可以錄影那我可以安心睡覺不似有人自以為返日班, 加上又在大陸, 便大安旨意不睡, 他有名是笨牛, 知他不用憂柴憂米雖然明白他娛樂不多, 但也不可以太過份不過日後不夠精神開工, 只是影響到他, 又影響不到我的還是養精蓄銳, 看球賽

到了第二日起床時, 開電腦看已經錄好放到播放器, 在街上可以邊行邊看看到北韓的表現, ok了, 已有所交待了努力不過巴西的表現便希望下次再好點, 但整體來說還是認同討論區的人所說: 睇完巴西對北韓,終於覺得似番世界杯!不似有場英格蘭 - 美國悶到想瞓, 最死既係英格蘭門將痾蛋不過同時又看到有首打油詩, 正正道出我們的心聲


XX寬頻三高層, 出名認錢唔認人!
唔理合約玩獨家, 懶理市民小喇媽!
一句幾億玩競投, 扑網封站無自由!
認實三條白痴仔, 攪到窮人無波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