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2

苦與樂

有日, 菠蘿跟我說每年我們也會做一個服務, 今年也是, 你預留時間
是什麼服務? 要做什麼的

幾個月之後的昨天......
菠蘿, 5時45分, 起床了, 你不是說一定要6時出門口嗎, 7時30分集合了

於是, 我們趕趕趕


菠蘿: 還拍, 工作了
我第一次來現場, 專制
菠蘿: 不是不給你拍, 但事情要分先後, 知道嗎, 傻妹
知道
報到後



各參賽者的行李

開車送到摩頓台

到達了





不過看見各健兒的努力及參與, 辛苦也值得的

但當我工作時太熱, 要除風樓時, 同行朋友跟我說: 你小心收藏件工作人員風樓, 有人要的

為什麼
因為是非賣品, 有價有市的



99%新渣打馬拉松2011工作人員風褸(限量+非賣品!!) 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2011 Official Wind Breaker 

「渣打馬拉松」紀念品具價值


收藏家擁過百馬拉松紀念品
「渣打馬拉松」每年吸引大批市民參加除了因為比賽的氣氛熾熱大會送贈的精美紀念品也是吸引之處。說到收藏「渣打馬拉松」紀念品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副主席、擁有過百紀念品的馮宏德可謂當中的佼佼者。

參與「渣打馬拉松」準備工作的馮宏德其收藏與別不同除了一般T恤、風褸、紀念銅章外他更私下珍藏了十多年來的馬拉松賽道地圖圖則、賽事資料文件手稿等。「這些內部資料與其他精品不僅見證着『渣打馬拉松』15年來的變化更可作為參考用途有助改善未來的比賽加上我的私人感情更加不捨得丟掉。」

每屆「渣打馬拉松」都會有一系列紀念品包括T恤、風褸、紀念銀/銅章、相架或小袋子近年個別的紀念章設計採用生肖為主題。擔任主要職務的工作人員亦會額外獲贈紀念獎座及鎖匙扣等由於數量有限比一般紀念品有更高收藏價值。

芸芸紀念品中令他最印象深刻是98年的新機場馬拉松紀念章這是以當時尚未正式啟用的赤鱲角新機場跑道作為主題圖案。

「我建議新增不同款式的襟章讓參賽者及工作人員可以互相交換並把每屆得來的襟章累積起來扣在布帶上以便收藏。」另外他亦建議保留2010年為每位成功跑畢全馬賽事的健兒頒贈的嘉許獎章。

現時他的「戰利品」已放滿一個迷你儲存倉庫雖然地方有限但他仍會繼續收集實踐永不放棄的馬拉松精神。

陳曉瑩, 周詠琴@聖嘉勒女書院 

   
馮宏德的收藏品存量相當多,部分更非常珍貴,媲美一個小型馬拉松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