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7

免費午餐

上個月, 我的鄰居書友 - 貓小姐知道我喜歡食, 便說帶我去一個地方, 那裡什麼東西也有得食, 好呀於是我那天便留定肚子, 準備掃街, are u ready?排隊入場

排得累了, 有免費水渴, 正不過我剛剛掉了個水瓶
購票先

$20玩足一天, 還包食一餐, 正

不過我已算小兒科, 當我進到場以為自己返大陸你的車弄得我隻腳好痛

那時貓小姐鬧著說: 還影? 你不想食?
我要, 我要, 我排, 我排 不是貓小姐自私, 而是供應有限, 不排隊真是有$$也買不到

我們那杯鮮果乳酪還沒吃完那邊廂, 排了排了

剛剛拿完才放入第一口時, 另一邊
排了排了

辣辣麵條好辣有沒有水
貓小姐便拍拍我肩膀說: 你現在很需要這東西

不要玩了, 我不渴酒的
貓小姐: 酒是選擇的, 誰叫你選擇烈酒
我以前參加公司的Anniversary party渴了3, 4枝紅酒也不醉原來價錢是@$5,000再看看, 免費之餘還有那麼多選擇

不過人就.....

小解完後發現, 道地有攤位去試飲了但走了整個攤位, 沒的, 不是吧, 都是怪有人收得太貴了弄得公司沒有$$辦試飲
貓小姐便拍拍我肩膀指著說地其中不起眼的一角說: 不要鬧著, 看看

有試飲去了去了

當我們渴完後, 有2位漂亮的姐姐便問味道如何, 而我們的為食小宇宙亦在我們的體內同時爆發說出本身的質數及同牌子的其他飲料的優劣正當我們說得興奮之際, 其中一位漂亮的姐姐便從攤位下取出2瓶東西

蘋果綠茶, 我喜歡另一位漂亮的姐姐便說, 是蘋果綠茶, 為了答謝你給了我的產品6, 7年的支持及你們剛剛給我們15分鐘寶貴的產品及包裝建議, 是我們送給你們的小小心意 而貓小姐一看, 便很興奮
我問: 是什麼來的
貓小姐說: 這是外國版的蘋果綠茶, 香港是沒有得買
我當場一呆再看看那2位漂亮的姐姐笑笑地點頭
貓小姐說: 剛剛我們便是要比較它跟香港版的蘋果綠茶的分別了
而我當然開著邊渴邊說這隻比香港版的蘋果綠茶還要淡, 好渴還有我們看見相信是全展場的的攤位
而最後, 我們竟然看到飯也有試食
不過我已經吃不下了謝謝你, 貓小姐
另一方面, 其實我覺得自己已經好好因為怎樣也總比有人雖然賺錢多多, 但不可以盡情地吃喝玩樂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