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7

不一樣的警署

這個月對我來說可以說雪上加霜因為在月初的有一日, 我下班趕著上學之際, 當到地鐵的月台之時, 因我的免提裝置鬆脫於是便想插回手機中, 但當摸摸腰間的手機袋時發現, 手機呢我的手機呢於是心想可能遺漏在公司, 但當我回到公司時發現空空如也我被人偷了部手機我的6233呀不過我亦冷靜地想: 要先報失電話咭於是便第一時間打電話到通訊公司報失電話咭當然也趕回學校上課我進課室坐下安頓好時我的鄰居書友 - 貓小姐便說:
你什麼事, 我半小時前打給你沒有人聽的
我別人偷了手機, 時間是你打來之前

我借電話給你, 你立即打電話到通訊公司取IME號碼, 下課後我跟你去報案了
是的, 我忘記了IME號碼是可以幫我找回我的手機的

於是用貓小姐借的電話打到通訊公司取IME號碼及跟我家人說後便在下課後跟貓小姐到通訊公司取回新的電話咭當然是可以用回我原有的手機號碼之後再到附近的尖沙咀警署報案了而當我跟貓小姐在等待期間, 發現它跟其他警署多了很多告示


但不同的是, 它不是中文(包括繁/簡體), 也不是英文, 而是

什麼來的當到我們報案時, 便將事發地點, 時間, 當時情況....一一向當值警官說出而我亦出示在通訊公司取回新的電話咭的單據及我電話的IME號碼但當值警官竟然說: 香港暫時不可以用IME號碼鎖上手機及找回手機, 不是呀英國也有了我的6233沒有了於是我又問, 為什麼這裡有這樣的告示的
警官說: 因為我們這區很多尼泊爾及中東, 印度人, 所以便特別將告示, 罪案資料郵柬等翻譯成尼泊爾文及烏爾都語, 方便他們


那我可不可以拍照, 因為很特別
當然可以了
後來聽貓小姐說: 原來我的手機是值$1,000而且這次也小兒科有些客人跟她說他們用手機聽歌時也可以給人偷什麼世界

而最後她走出警署乘車回家時說: 我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手機, 我會盡量幫你的謝謝你貓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