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7

不一樣的佈道會

上星期日, 當我回教會時個個也很興奮而我也受了感染因為下午將會去一個不一樣佈道會今次佈道會是由世界很出名佈道家 - 葛福臨牧師主講的其實我很小的時候也聽過這個佈道家的爸爸 - 葛培理牧師, 也是個世界很出名佈道家當然也來過香港開佈道會不過我沒人陪我去但今次貓小姐也帶著她的教友陪我去我們看看有多不一樣
我們在中央圖書館下車後, 看看手表, 已提早於開場前一小時到達應該可以進場的便跟著一隊一直走, 但已經聽到前面的警察叔叔說: 大球場及南華體育會已經爆滿, 請大家轉向跑馬地快活谷馬場.......不是呀~~~~沒辦法, 那要快了原來佈道會可以大型





很實用的紀念品, 我拿了4個
啦~~~~啦~~~~大家一起唱了

開始了



好壯觀的決志場面很感動



努力呀

祝福您

期間, 我也問了教友很多問題也明白了很多東西散場後, 貓小姐說:去吃日本和牛(火鍋)了
不要不要不要那隻患瘋牛症又笨又病的日本和牛那雪櫃有最少24枝, 二個月便渴完, 即是平均一星期渴3枝明知自己有病還要渴這麼多我不是傻的只是如果沒有雪櫃照, 可能我也會不記得減壓可以有很多方法的不需要這樣的渴完可以解決到問題嗎為什麼不找人談談我也是有不開心時也找人談談而且就算渴也要遵守醫生指示, 不可以多渴更不可以狂渴, 人陪酒, 你便陪命我不理我這不要那隻患瘋牛症又笨又病的牛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貓小姐: 你說什麼
沒.....沒說什麼
貓小姐: 那去吃意粉了
好呀~~~~去了不理那隻患瘋牛症又笨又病的日本和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