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07

尋寶遊戲

昨天我去玩尋寶遊戲先去旺角一間蛋糕材料店尋我的早餐
果然是尋寶遊戲, 多人排隊得不用$$
誰說弄蛋糕是女孩的專利的
接著便到我的尋寶天堂了我一有時間便喜歡來這裡尋寶
很懷念



只要弄一下又再可以用

又可以聽音樂

接著......嘩~~~~好光, 什麼事

聽說要最少7-8百元, 有些還要過千元, 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喜歡這個

接著......我用它將家裡的LCD Mon跟 TV Box 電視盒接在一起, 電視機也不用買

這是AV線, 是家用影音電器常見用來傳送如: NTSC, PAL, SECAM , 通常黃色接影像, 紅色接右聲道, 白色/黑色接左聲道

這是色差線, 是用來調整顏色的色彩和飽和度, 比如說你的顏色太銳利/過於柔和都可以得到最佳的補償作用

這2組信號線不只可以接駁影音還可以接駁電腦, PS2/3, Xbox 360, Wii.....不過自小我舅父便教我一個記憶法, 就是相同顏色的接線及插頭/座便連接在一起便可以了但要接到這位專家般我便不懂
接著......我好像要買個手機用的充電座
嘩~~~~~玩具呀



同樣材料, 但如果不同人用, 用途可能不一樣





其實只要動動腦筋, 不明白多發問, 大家也可以會在這地方尋寶, 而且比其他地方更便宜而今早, 在我雲遊期間, 給我發現這個遊戲好好玩的遊戲名稱我便不敢說了(給人打了)但大家不妨試試

http://ent.163.com/special/000327LU/andysavefans.html
說了這麼耐, 大家是不是想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呢, 答案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