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7

用紙造世界

早陣子, 因為我去參觀開放日, 在離開時得到份我久違禮物

我心愛的模型我從小便很喜歡切模型特別是情景模型, 更加是可以令我不用睡覺當我每次經過模型店時, 看見模型火車在行走時我便看到不捨得走不過那種模型因為好大而且最少要萬多元, 所以在香港很難有得玩, 但我見過在外國有些屋是有地庫的他們便將百多呎的地庫設計成郊外, 再放置火車任由行走, 我看完後開心得有一星期睡不了而大家看到的那份模型, 說你也不相信, 是用紙造的而且是現在日本很流行的紙模型, 而最近, 在我努力中的時候竟然給我在個日本網站中看見我的心愛於是我便打印出來才發現紙模型是好說技巧打印紙不可以太簿, 我們平常用的約75 - 80mgm, 會站不起但在不可以太厚, 如用硬咭紙會不能進打印機, 而紙模型的紙最好便要約190mgm, 是比平常的硬得多而當我打印好之後便決定閉關做什麼切模型是也經過5日, 每晚切足三小時努力後

不知是什麼不要緊

再加上我之前切到的東東, 大家應該猜到是什麼嗎


當然不少得我的超級美洲豹直升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