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7

購物大作戰

上星期日, 我跟貓小姐回教會後便約我媽&外婆一同去趁墟由教會走5分鐘到碼頭, 再坐15分鐘船, 下船後再走5分鐘, 終於到了遠便遠些不過好吃的, 再遠也可以不知大家記得這類型是什麼店的特色


不記得, 不緊要, 這張你便會知道是什麼
不說了, 開餐大過天

吃完便去排隊買要進場 果然人多得緊要
排了排了


第一天便派完禮物, 不是呀

算了, $10玩一天不可以要求太高
入場了

還是我報導一下, 便是一年一度, 差不多開足一個月的開倉大傾銷, 還進佔維園六個足球場也不夠大的



不是我說大的, 你看不似入貨嗎




去掃貨了快點快點搶呀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平民的好處就是不用捱貴貨還是休息一下再搶過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竟然夾萬也有

休息完畢去掃貨了快點快點搶呀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貓小姐: 你買得也好彭拜喎

沒辦法了不買多些存貨月尾沒得吃了肚子餓了去吃東西了, 順便當晚餐
貓小姐: 前面個美食區好像不錯

入去啦~~~~好重呀















貓小姐, 你吃什麼

貓小姐: 我想吃大馬福建炒麵

不是呀~~~~你吃這個吃得的
貓小姐: 你呢, 吃這個好了

不要不要不要那隻患瘋牛症又笨又病的日本和牛那雪櫃有最少24枝, 二個月便渴完, 即是平均一星期渴3枝明知自己有病還要渴這麼多我不是傻的只是如果沒有雪櫃照, 可能我也會不記得減壓可以有很多方法的不需要這樣的渴完可以解決到問題嗎為什麼不找人談談我也是有不開心時也找人談談而且就算渴也要遵守醫生指示, 不可以多渴更不可以狂渴, 人陪酒, 你便陪命我不理我這不要那隻患瘋牛症又笨又病的牛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貓小姐: 你說什麼
沒.....沒說什麼

貓小姐: 不如吃這個了也好, 下次再這樣便將那隻又笨又病的日本和牛拿來做串燒

今次還是吃這個

貓小姐: 你不夠飽可以吃這個
我不吃的不過我也夠了, 還是回家了
好重, 好累, 又剛吃飽, 還是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