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9

不一樣的假期 1

今年是中國建國60周年, 能夠看到一之很盛大的閱兵但最難得的是國內有一個長達8日的假期, 原本與我無關的, 不過因為公司要清大假, 於是便難得連放3日, 當然可以給我睡到11時才起床之外, 吃跟玩更加缺一不可跟有個媽媽級的叔叔fans, (在這我會叫她A君, 容易認)到酒樓渴完茶當午飯之後
A: 小妹, 帶我去買東西
你想買什麼
A: 我想換電器的搖控
那到深水埗, 最齊全
買好電器搖控之後......
A: 我帶你去看東西, 跟我來了
什麼地方



周圍也是跟布有關的



A: 因為這區大多是製衣廠, 這些檔主會將他們製衣廠多出的物料收集好再在這裡擺買
現在還會有人買嗎
A: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