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9

不幸中之大幸

上交提要.....

輾轉了一晚.....很早便起床, 久久也未能釋懷, 於是想想: 教會很像給了我一本書, 不過悶, 看看也好......

內容不記得了不過我看完之後心情好像有些變化, 於是便心裡說:我現在將我的命交給袮因為從小到大, 我知道, 也感覺到你是在我身邊保護我, 如果不是, 我早早收了工 不過如果袮真是要我這樣收工的, 我知道我也沒有辦法.....之後是怎樣, 你決定了.....
沒多久, 醫生巡房.....

醫生: 從你昨晚的檢血報告來看, 那個東西無論在包著的層面, 或內在的物質看來

沒有發現有可能形成腫瘤的成份在內, 所以已排除了水襄, 因為水襄也是腫瘤之一, 所以亦排除了良性的腫瘤但至於那是什麼, 便需耍照MRI(磁力共振)檢查才知道現在跟你照多次腦掃瞄, 不過這次是耍打入一些顯影劑, 可以會看得清楚些,因為今日是假期, 預約比較困難, 亦因驚你可以情況有變, 所以你今日仍然需要留院.....
但不久, 己見到有人推輪椅推到我床前
護士: 剛預約到做腦掃瞄, 現在要走了
照完腦掃瞄之後, 胃口明顯好了而sms, 電話亦多了, 當然還是一覺睡到大天光
待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