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9

不一樣的假期 2

上文提要

因為公司要清大假 & 國內有一個長達8日的假期, 於是便難得連放3日, 而這3日, 我便跟有個媽媽級的叔叔fans, (在這我會叫她A君, 容易認)到酒樓渴完茶當午飯, 之後便開始我的學習課
A: 小妹, 你這2年身體很差
我的病還沒好, 現在還要吃中藥, 真煩
A: 你現在要學懂照顧自己了, 經常吃藥對身體很傷的
我懂的
A: 你懂個屁, 身體那麼差, 經常病來帶你學買菜, 不要經常在街上吃

我懂的
A: 走了, 教你弄湯水

現在的超市真的方便

兒時的市場, 真懷念

A: 買菜又便宜, 又新鮮, 明嗎



A: 走了, 教你弄湯水



A: 材料齊全了, 放法也教你了, 你要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