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9

我中了頭獎

問大家一個問題: 假如你可能隨時會完, 你會怎用餘下時間?

昨日, 我的頭好暈其實已經持續了一星期, 不過今日暈得有些重於是, 我立即打電話如媽媽....
媽媽, 我的頭好暈
媽媽: 今日你已經打了4次來了平時很少見你這樣的, 不如你先到急症室, 我跟著來了

於是, 我跟媽媽到達急症室之後, 先做一輪檢查, 之後見醫生........
醫生: 你的頭好暈, 何時開始?

其實已經持續了一星期, 初時我只覺得, 不過可能是我今次的生理周期得別長, 所以才會有這個情況但剛剛2小時前特別暈得有些重於是便才來急症室
醫生:不如同你做些心電圖檢查

醫生: 其實你之前的生理周期也是我看, 加上而你之前舅父也曾經也有, 而他的個案也是我看的, 我建議你不如做一次腦掃瞄檢查穩妥


晚上7時.....
醫生: 好彩你做一次腦掃瞄檢查, 有發現陰影, 在小腦.....

當時, 我跟媽媽的心真的沈了一沈不過還是先冷靜, 再聽醫生解釋多一點
醫生: 照圖看, 陰影直徑有2cm, 好有可能是水襄, 又好有可能是良性的腫瘤.....
那可能會由良性變惡性?

醫生: 很難說, 因為現在只是一張單單的腦掃瞄, 數據很弱, 我建議你入院觀察一下, 我寫紙給你....

另2個舅父隨即趕到問媽媽情況, 而我便用舅母的手提電話上網查閱有關小腦的功能, 知道小腦位在顱內後部,大腦皮質底下, 負責傳遞並協調由大腦皮質出來要控制隨意肌運動(闢如到手腳)的訊息。小腦另有一重要功能為維持平衡與姿勢。
舅父M: 他叫你在這裡等, 可能今晚便耍入院
我不想今晚便耍入院

舅母M: 傻瓜, 早些入院, 檢查清楚, 早些知道是什麼一回事, 對症下藥, 反而是好, 如果再拖, 大家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豈不是更難估計?
你跟舅舅是護士, 醫學知識比我多, 可能你說得對的
舅父M: 你有宗教信仰, 交給你的神了

於是, 今晚便在醫院過我的第一晚, 不過是否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腦內會想: 我會好像我舅父一樣嗎雖則我也有宗教信仰, 但不竟我也是人一個, 我沒有那麼偉大, 不驚便騙你的所以的怎樣祈禱也不能入睡, 好似了與奮劑般, 輾轉了一晚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