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0

幸保不失

首先, 多謝各位的慰問, 我完全沒事, 因為出事時間我沒有上班不過這2日真是夠經險昨天由中午至5時, 便一直在公司樓下等消息當中為了解悶, 便跟其他租戶閒談而今天, 當我跟管理員叔叔查問時, 突然有記者走來問我
記者: 你是不是在這裡上班

記者: 可不可能跟你談2句

而個記者開著錄音機, 而我亦無意式地看看他代表傳媒的"咪牌"
記者: 聽說這座工廠大廈是沒有自動灑水系統你今後在這裡上班會擔心嗎
當然擔心不過這範圍亦有很多同類型工廠大廈, 亦不擔心得那麼多
突然, 在我面前多了很多人, 有攝影師亦多了其他幾個代表傳媒的"咪牌"的記者, 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圍我
記者A: 那你會不會要求公司這座工廠大廈增加自動灑水系統或其他?
我聽完想一想這個還是交回公司處理, 因為我已將現場情況消息即時向公司報告, 所以我相信公司知道的情況跟我一樣新再者我亦有看新聞報導, 知道有些情況很複雜如你們有些報導中說不是說可以加便加, 當中亦有很多限制但就算我不說, 如果有需求, 其他租戶亦會也不過他
記者B: 你即是亦很無奈

之後, 記者們, 攝影師們便散開了, 而我亦當然收到公司指示先回家. 待4-5時才回公司取回有關文件在途中, 開始時不知什麼, 是笑笑, 不過過了5秒下次不要說人好
當下午4-5時, 回到公司樓下, 經警察姐姐發記身份證後便在一小時後可以上回到公司看看沿途漆黑一片, 分外覺得陰森恐怖雖有急急步上公司門外, 燈火通明, 即是有電可以開電腦走資料按下密碼後, 經過公司走廊, 沒有水漬, 即是應該沒事當我開了公司門看看跟我星期日晚走時一樣, 幸保不失, 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