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0

選擇

這陣子本怪很煩在上篇說過本怪最近更在一個交友網站結識一些基督徒的朋友, 大家還去了BBQ不過都怪我手多貪玩在另一個交友網站結識一些基督徒的朋友, 不過他們非洲人, 我不是種族歧視, 而是他們一談了一陣子便問我取手提電話, 我當然怎樣也不會給怎知你是什麼人, 雖然大家也是基督徒, 不過也會有假的, 我寧缺勿濫, 因為我覺得感情勉強是沒有幸福, 以及我終於明白為何基督徒很多時會找基督徒結婚因為大家如果在心靈上沒有共識, 是很難維持但有時亦會想是我太過堅持嗎, 還是..........或是很像歌詞所說, 我不知道, 不過我相信我會等到, 只是時間但它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雖然原唱是高皓正, 不過我怎也覺得女版比男版更touching

高皓正/鄭秀文 - 不要驚動愛情 (【真的戀愛了】電影插曲)

作, 編曲, 監製:歐陽業俊 詞, 唱:高皓正

很想輕撫你 所以避開你
寧願用距離 去令你好奇
迴避過眼神 先偷偷喘氣
吩咐手臂 放在原地
傳聞浪漫太快 愛戀都走得快
才會  遲遲未步向你 說一世愛護你

*情太過洶湧像深海 而我卻會忍耐
但求來日你醒過來
這份情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相擁別意外 神教會我等待
待情流像細水 才去承諾你
拿一生兌換愛

很心急擁抱 所以在禱告
求甜蜜以前 帶著你慢步
遊歷過旅途 等一天終老
生老病死 一起細數
原來慢慢靠近 更珍惜這一吻
而我 停留是為了你 要給予你護蔭

*REPEAT

能為愛戀學習按耐 情信寄進心內
但求能學會倚靠神
愛被馴服過更精采
連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時間永遠等待
等你情願那天 才去承諾你
無止境那份愛
我用沈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做你反應
繼續行近直至開始愛

原版


而每次也令我感動的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