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0

酒醉後之百態

今天看了一個節目, 我看的原因是因為當中其一是有我喜歡的歌手 - 蘇永康今集是第一集, 頭半部分是說每人酒醉後之百態, 我一邊看, 一邊笑得變了趴地熊因為一半是他們真的說得好好笑, 至於另一半是回想多年前有朋友曾經跟我說過是她見到有人酒醉竟然大跳脫衣舞來當時我聽完真是之後當我看大隻佬的電影時, 當看到主角跳衣舞那一段時, 我突然想想他也會否跟主角那樣呢, 之後便, 而後半部分還是留待自己看

(生活台) Big 4大四喜
而且由他們四人為主持的輕鬆清談節目,以活潑挑皮、開懷惹笑形式,每集邀請不同的嘉賓好友,於不同的場合地點,如型格會所、豪宅、美容院、錄音室、畫廊等,配合不同的嘉賓身份,暢談分享各種趣味話題及心底話,期望每位嘉賓都能盡情投入,暢所欲言,大談抱負與將來夢想。 讓觀眾可以開心愉快渡過1小時之餘,並得以從中認識到各種不同的生活品味及提升趣味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