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0

生活白痴!?

一直以來, 我是知道自己是個啞巴, 不是我不可以說話, 而是不知道應該在什麼時候說什麼東西所以唯有不出聲, 只作個聆聽者, 雖然廿多年來也樂此不疲不過這陣子, 我竟然覺得自己更是一個生活白痴自從前公司知道身體有事之後, 便有意無意之間想我自己走, 初初以為是自己想多, 但與家人商討後, 最後還是憤然辭職但想不到只是想取回離職證明, 也因心有不忿, 而用上職權留難, 真是無聊但最意想不到的是, 我竟然只知道可以找議員求助外什麼應對, 為什麼要這樣做....也全然不懂最後也要媽媽及舅父教我如何討回公道而且, 當我這星期要到鴨寮街買過部闊屏的PMP時發現



還是暫時不理, 醫飽個肚才想





當我一邊食, 邊用手機上網時無意中找到


12星座哪一方面最沒有腦?


生活白痴了

金牛座/金牛座的生活白痴是屬於,只要懂他要懂的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用懂,其他的愈簡單愈好,譬如說要是有老婆,就全部都交給老婆管,他只管他喜歡的,其他部分只要有人負責,就統統都不用懂。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就是屬於那種,要人家伺候的,也就是比較懶,久而久之就失去能力,但是出一張嘴,都要別人幫忙,久而久之什麼都不會了,所以白痴是自己造成的。

我是金牛座, 所以我認我是愈簡單愈好不過隻死笨牛竟然跟我一樣, 不是嗎他才是正宗的生活白痴, 其實,所謂生活白痴也就是對於生活週遭的事務,一俏不通甚至連簡單瑣碎的生活常需要做的事情,也不會做慶幸他已結婚了, 以後有他老婆去理而我亦北望神洲, 找我理想中的伴侶不然, 真是海軍對水兵, 水鬥水, 阿蘭嫁阿瑞, 累鬥累還是當初離開的決定是正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