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6

2小時之旅

今天我的心情說可大上大落的一天, 早上看完高琳琳 - 這位生命小勇士的日記後, 我也哭得很久才平復, 因為實在太感動了, 不過我期待了很久的遊戲展也是今天開幕, 於是我下班後便直奔會場但怎知途中大塞車很不容易才趕進場, 不過已經8時了, 只剩2小時, 我該看什麼? 有沒有我最愛的任天堂NDSL系列呢不過正當我細想的時候, 抬頭一看, 嘩~~~~~Sony的Playstaton的 counter


不用$$, 那麼多人

女呀~~~~

那麼多人在看什麼

很漂亮的渣古~~~

還有我的至愛 - 電車GO系列

買完~~~只是第一天......

當然還有很多~~~不過我怕給人說我侵犯版權關係, 所以大家再想看的到我的相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