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6

幸運

昨晚, 當我在某網站逛著的時候, 有人發現又可以扭NDS筆了, 而且還是我已經沒奢望不會有, 早陣子還給人炒得熱過熱狗的mario, 太好了~~~~我的蘑姑及星星有望了於是便很緊張地問那裡有得扭, 觀塘APM? 很像我明天亦因為有事而要去那裡附近, 太好了~~~~於是下班時便飛奔到場, 在找了好幾個圈之後, 終於如我找到那間扭蛋店, 很緊張.........誰知再看看, 沒有? 那個也沒有? 不是嗎, 十多個機也沒有?一定又是有些炒家....於是我只有祈求上天給我一次機會就在這個時候, 好好人的店東便說, 今天可能會再有, 你可以留下電話, 他來的時候我打給你.....我是不是發夢?於是我便急急留下電話便趕上我要幫手的地方, 遲大到~~~~正當我工作中之際, 突然電話響起, 原來是那間扭蛋店的店東不過.......如果我現在走了又很像很不負責任, 但又害怕再次給人扭完....怎麼辦經過15分鐘的爭扎, 最後也沒有再需要我可以幫手的情況下便急步地走回那間扭蛋店, 用我今天準備的多個10硬幣不斷努力地扭著.....扭著, 看, 我的戰利品
Picture
Picture
當然不少得我的至愛
Picture
請容許我在這裡多謝上天給我一次機會, 也給我幸運, 希望想要的人也能夠分享到我的幸運, 過一個開開心心的聖誕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