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6

天才與白痴?

早陣子在nds玩著2個相同但又好好玩既game, 應援團 & happy feet, 2個都是以音樂為提材, 不過前者很hit, 好多人玩, 但對我便有些難度, (研究中......)而happy feet則很容易, 我只耍1小時便玩完全個game(玩爆機)其實那時也不太知道個故事說什麼, 但最近當這套動晝上映的時候才知道個故事, 因此令我想起有些人的想法 / 行為可能給別人的感覺是比較怪, 因此而時常被人嘲笑, 大家也可能覺得他有問題, 但他真的有問題嗎? 還是只是他的才能與別不同?

上星期我上英文課的時候, 老師派回我們之前做說功課, 其實很簡單, 只是出memo, 大廈管理處亦見不少, 不過當老師講解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大家原來共同所想 / 所做的事, 可能以為是對的, 因為大家也是這樣做~~~~但其實可能是錯的, 但為什麼很多人錯的地方也沒有人去留意, 反而對有些比較特別的人 / 事便多多細數不是呢? 試試不要再指鹿為馬, 欣賞別人天"才"的部份, 我相信你會開心些

踢躂小企鵝(Happy Feet) - 歌唱"0"分, 跳舞勁到爆晒燈, 天生"鵝"才, 齊齊跳出鵝天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