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0

化腐朽為神奇

其實, 我一直想令我現在的屋子空間大點, 不過外於沒$$, 不可能請人做室內設計, 自己又不懂什麼photoshop等設計軟件, 而且學費也不便宜加上香港很多人不會接些很小的公屋裝修雖然從小便想讀室內設計, 不過也不可以將間屋亂來, 所以4年來一直好煩當我這幾天, 便到討論區中有關家居裝修的討論版中給我看到一個標題全能住宅改造王 - 6坪住了4名大人的家全能住宅改造王我聽過, 是一個在日本很hit的節目, 說家居裝修日本出名屋細就已經聽不少, 不過當看到節目中的屋時真的窄得交關,「坪」,是日本民間的面積量度單位每「坪」,約等於兩張日本「榻榻米」的面積。而根據日本人的規定2塊「榻榻米」合起來為一個邊長6日本尺的正方形6坪即=看看213.48呎, 而且又不可以起得太高(因為經常地震)而且一間屋最少要供30年看著設計師將間屋的空間物盡其用我發覺原來自己也算幸福, 起碼我的家還可以真的要好好學習剛巧又給我看到在國內網站, 有個可以給一些不憧室內設計的人, 也可以自己來設計的家居當我拿著我自己設計的圖給媽媽看時, 她也讚好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