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0

神偷

我說的不是電影《歲月神偷》而是手機神偷手機已經是每個人生活的基本需要曾經我給大家看過一個電視節目《窮富翁大作戰》內有個露宿者說: 你冇手機, 人地想搵你開工都唔得~~~~可想而知手機的重要性而最新的iphone更令人趕上智能手機(SMART PHONE)潮流(我之前用的N82也可以亦算是, 因為有wifi不過買了, 換過部touch screen 手機, 但是沒有wifi的 )不過剛剛看了個新聞專輯, 是說手機病毒, 偷聽當中還示範如何在不在場時仍可以偷聽只要在目標人物的手機內以1分鐘時間安裝軟件便可以而且目標人物是不會知道 以前便會有隻大水牛給我當白老鼠般玩不過現在別人也結婚了, 便不好騷擾他, 免得人誤會便不好了不過現在有誰可以給我玩


手機陷阱@新聞透視
智能手機(SMART PHONE)近兩年大行其道,手機已不單單是電話,差不多等同日夜開啟的隨身電腦。電腦出現的病毒、黑客入侵等問題,手機也會出現。今年春節,內地爆發名為「章子怡門」的手機病毒,數以十萬計用戶中招,不少智能手機用家,電腦知識不大了了,說了多年的手機病毒危機,是否真的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