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0

明星

難得今日是假期, 我選擇了留在家清潔我的家清潔後, 我終於可以坐一下, 看看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扭開我平常喜歡的收費台探索旅遊生活頻道(Discovery Travel & Living)看了一個新的節目, 一個明星讓攝影機記錄他的生活點滴, 如何在街上逛逛如何跟兒子在公園踢足球不過最特別的是讓人知道, 鎂光燈下之生活真是你看他好不過令我奇怪, 其實在香港, 有很多明星的生活其實跟一個普遍人沒有分別E神也不是一樣上街市熟食中心吃飯為什麼對有些人好像特別困難可能他們喜歡沉醉予萬人景仰還是不要多想, 要好好想想我的受洗得救見證怎麼寫



貼近寶萊塢天王夏如罕


時 間: 星期四 @ 21:00


印度最吸金的巨星夏如罕首度讓攝影機記錄他的生活點滴,足跡遍及印度與世界各國,拍攝歷時經近一年。節目貼身記錄寶萊塢之王的日常生活,揭露他身為父親,丈夫以及朋友的不同面貌。從他跟子女共享足球樂,到他如何在拍戲之餘管理他的王國,節目帶你認識前所未見的夏如罕。

請收看夏如罕如何善盡丈夫、父親、朋友、顧問、名人和演員的本分。聽聽他對於攝影團隊全天候貼身有何感想,而他又是如何「戰勝時間」。節目將帶觀眾認識他獨特的電影製作方式,一探他成功背後的秘訣,以及他的品牌魅力如何能長久屹立不搖。

首集「Private Vacation」公開夏如罕私底下在倫敦的寫意度假生活,他與子女在海德公園踢波,又參觀蠟像館。夏如罕難得享受寧靜,他慶幸在倫敦可以過着沒有知名度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