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0

天有不測之風雲

星期二, 當我上班中之際, 突然有些嘔心, 再加上有少少暈心想: 有些不對勁突然想起醫生的一句: 如果你有強烈覺得頭暈及嘔吐便耍盡快回來於是打電話跟做醫護的舅父說: 我現在有些嘔心, 再加上有少少暈不用到急症室那麼大件事
舅父: 我怎知你現在是怎樣, 我也不在你身邊, 自己決定了
於是便跟公司請假到急症室, 當問起時, 我便照話說出我的情況
我看到時內心很激氣, 但只是心想: 如果你是覺得我工作得不好那麼你又上星期便說通過我的試用期
對方再說:那我應該繼績用你嗎
因為內心很激氣中, 加上已很不舒服, 便快說: 隨便你
當以最怏速度跳上巴士, 到達附近的醫院急症室, 登記及分流後, 便見醫生而醫生便說: 當下看你沒有什麼問題, 但詳細的便一定要入院檢查才知道我心當時不上不下, 於是再打電話跟做醫護的舅父, 將情況說出
舅父: 我已經說過我怎知你現在是怎樣, 我也不在你身邊, 自己決定了不過如果你不入院檢查, 回到家再次又嘔心又暈那你不是多此一跑嗎
我聽後再想一想, 下星期便見醫生覆診, 還是入院檢查, 當如早了一星期見他了於是當晚便在病床已排到出走廊但我跟4位不同年紀的女仕, 在有說有笑的病房中度過一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