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0

等.......

今早醫生巡房
醫生: 我們已幫你約了MRI(磁力共振)現在等回覆因為你的情況可能未會是惡性般那麼大得快, 但亦不排除這個可能性我們要再看片後再開會決定下一步, 現已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做, 你可以回家了
不過醫生, 我因為這個水嚢, 上份工作已沒有了而現有的原本上星期說我可以過試用期, 不過當我今次突然這樣, 我向公司交代後他們也轉心意說: 是否應該繼續用你我能跑能走, 我不想取綜援, 但我有說醫生証明我有工作能力, 他們不理了, 我可以怎樣
醫生: 那我們可以怎樣幫你
我只需要你們出信証明我有工作能力便可以了
醫生: ok, 沒問題, 幾個字已, 可以的, 我幫你出
當醫生走後, 我受寵若驚之後便在等待出院時周圍逛逛

這間餐廳跟一段的不同, 我們病人只可以在這裡
如果要到隔離買東西一定要找人幫手
而這裡我們病人更加不可進入, 會給人趕
這間便利店看上跟一般的沒有分別
有飲
有吃
有時我百無了懶會偷偷看雜誌

雖一不同的是

而且, 我們每個人在床位附近會有一個櫃, 用來放私人物品



所以, 這間便利店亦會有

還是早些提款一會兒付住院費



提款後, 我百無了懶會偷偷看雜誌時看到



沒理由為了收集印花換機便買本沒有什麼好看的雜誌的不過我真的很想要



有展銷

不過時間到了, 還是上回病房開餐

餐車到了, 今餐吃什麼

開餐

吃完午餐, 把床向上, 躺在床上聽聽歌

當媽媽來接我, 開開心心回家時亦不忘多謝上天, 祂真是有聽我申訴, 祂真的幫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