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0

意外驚喜

上文提要:在轉院的車上只是望窗不語
到了醫院回到半年前的病房, 已對有些姐姐(病房助理)已經認識在有說有笑的情況下, 可以暫時忘了煩惱
當安靜後便和上天說, 我不知道今次的情況會如何不過我仍相信你會陪伴著我的但我最擔心的事, 如果我沒事的話, 日後生活如何, 我又應該怎樣

不久, 醫生便到
醫生: 現在先跟你做一些檢查
之後我便問:: 醫生, 我的水嚢是不是大了, 有沒有影響
醫生: 從腦掃瞄中看是大了少許, 但只是大約直徑0.1左右剛剛做的檢查是要看看有沒有因為這樣而壓到有關之神經線, 但照看來便沒有, 放心吧現在再跟你約MRI(磁力共振), 再照清楚好點, 好好休息
其後, 接到媽媽電話
媽媽: 我在餐廳, 下來

媽媽, 你又口多說給外婆聽,幸虧我沒有跟她說我的水嚢大了, 嚇死她


之後, 整個人也輕鬆起來, 也伴著休息的姿態, 好好地休息, 好吃好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